close
每個禮拜一的桌遊時間都讓孩子相當很期待,這個禮拜我們要來玩SET,
是一個可以訓練兒童對於圖案辨識跟邏輯歸類的敏銳度的遊戲。
玩起來相當燒腦,一開始大家都一點摸不著頭緒,一直找到錯誤的組合,
我內心其實好擔心,他們會覺得很挫折無趣,放棄不玩,不過我錯了,
孩子給了我一個驚喜,他們越玩越起勁,直說雖然很難,但很有趣,
漸漸的能找出對的組合,尤其是翔翔,那天是我們五人當中玩的最好的。
常玩桌遊的人一定知道,好咖比好遊戲更重要,請容許我跟大家推薦,
我帶的四個孩子,真的都是優質好咖,跟他們玩桌遊超愉快。

 

 

IMG_2351IMG_2353IMG_2355  

 

 

今天我們來市圖寫作業,孩子們很專心,一下子功課都完成了,
去看了幾本好看的繪本,接著我們到市圖門外空地吃點心練跳舞,
我們一起複習了第一個八拍,小妤回家有認真練習,跳的準確又熟練,
其他人也越跳越好啦!相信萬聖節那天我們一定會有很棒的表現。

 

 

今天是孩子們期待已久溜冰的日子,一到溜冰的場地他們相當興奮,
躍躍欲試,迅速的把裝備都上身,準備開始他們的溜冰初體驗。

對溜直排輪都很有經驗的他們,第一次下場還是很謹慎的扶著外圍牆慢慢溜,
慢慢找到溜冰的感覺,第一個放手大步溜的是翔翔,隨後KiKi和小修有跟進,
小妤剛開始一直跌倒,但他越跌越勇敢,最後也溜得有模有樣,
對於第一次溜冰,就有這樣的表現,老師覺得他們真的是太厲害了。
孩子們溜完冰,都好快樂,眼神都在發光,直說好好玩,
本來我跟孩子說接下來天氣就冷了,下次可能要等春天再帶你們來,
他們好失望,沒想到我們離開始,老闆給我好多平日優待券,
只限11月底前使用,我跟孩子說只好11月再帶你們來一次囉,
孩子們開心極了,直說賺到了。

 

IMG_2361IMG_2381IMG_2399  

今天外出的地點是內湖防災科學教育館,因為需要花較多的時間在交通上,
所以我請孩子今天要動作快,以免耽誤導覽的時間,所以我們快速的吃完中餐,
跳上公車出發了,不過路上遇上交通事故,所以塞車,做了一個小時來到目的地,
不過孩子在公車上玩自創小遊戲玩得很開心。

一到了教育館,先去體驗地震的威力,再去感受伸手不見五指的濃煙體驗區,
還去實地練習各種危險意外的電話通報流程,最後觀賞了三段防災小動畫,
結束了今天的導覽,孩子們今天都沒叫對我的承諾,很認真的聽導覽到最後喔。

 

IMG_2401IMG_2411IMG_2417IMG_2422IMG_2426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龍安小英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